分享优秀职教经验,提炼先进教学成果 ——苏州市职业教育2021年省教学成果奖现场培育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汤辰祥作者:汤辰祥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2175

2021917日,苏州市职业教育2021年省教学成果奖推荐参评项目现场培育工作会议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苏州市教育局高职教处举办。来自苏州各职业院校的30个教学团队分别在6个会场向与会专家汇报了各自教学成果的主要内容。

会上,教育局叶雷锋副处长要求各校高度重视本次工作会议,积极听取专家对于各教学成果材料的反馈,积极参与教学成果研讨活动,在相互切磋的过程中提升成果质量。

接着,现场专家向现场各学校科研负责人解读了申报材料在填写方面的规范性要求,指出了各教学成果材料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最后,会议进行了教学成果现场答辩。包括我校三个团队在内的各教学团队围绕校企深度合作、技能人才高质量培养、校园文化多元建设等职业学校热点话题,具体阐述了各教学成果的主要内容、呈现形式、实施效果与改进方向。现场专家就教学成果的合理性、有效性与可推广性等方面向各团队负责人进行了提问。培育工作会议在热烈的研讨氛围中圆满结束。

学校高度重视将办学经验转化为教学成果,努力构建具有地方特色、职业特色与五年制办学特色的“建交经验”。本次现场培育会议既有利于学校自身教学成果的总结与提炼,也能够进一步促进苏州各职教团队间的交流互鉴,进一步强化苏州职教发展合力,为职教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图/文 汤辰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