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玥文学社顺利完成2021年度招新活动

发布者:汤辰祥作者: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2101

    9月17日,在校团委、学生会统一组织下,在学校步行街,明玥文学社与学校其他社团一同参加了2021年度的招新活动。

    明玥文学社招新处位于学校步行街右侧,中午11点20分,伴随着清脆的下课铃声,同学们如浪潮般涌来,招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从中午11点20分开始,一直到下午13点30分,络绎不绝的同学穿梭在凉爽宜人的步行街上,步行街两侧的各类社团招新引起他们的注意,不禁驻足停留,了解详情。我们明玥文学社在副社长陈菲阳同学的带领下,热情迎接每一位来咨询的同学,认真详细地为其解答疑惑,同时展现明玥文学社社员良好的精神面貌。

    最后,我们明玥文学社2021年度一共纳新  32名,不仅有新生还有一些19、20级都踊跃的报名,相信在新的血液注入之后,我们文学社必将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造价19401陈博阳  /建筑20403秦王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