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玥文学社顺利完成2020年度招新工作

发布者:薛洋洋作者:明玥文学社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2421

921日,在校团委、学生会统一组织下,在学校步行街,明玥文学社与学校其他社团一起参加了2020年度招新活动。

明玥文学社招新处正对面,就是2020级新生军训现场,中午1120分,伴随着清脆的下课铃声响起,招新活动也是正式的拉开了帷幕。

从中午1120分开始,一直到下午的1330分,络绎不绝的学生们往来穿梭于步行街上,而街道两侧的各类社团也引起他们的注意,纷纷驻足停留,认真仔细了解我们每一个社团。而我们明玥文学社在社长周鑫瑜的带领下,热情迎接着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同学,认真详细地为其解答疑惑,同时也展现了明玥文学社成员良好的精神面貌。

最终,我们明玥文学社2020年度一共招纳新成员28名,不仅有新生,还有一些18级、19级的同学也踊跃报名。相信在新鲜血液加入之后,我们文学社必将迎来更美好的明天。(图/秘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