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学成果奖评审会

发布者:薛洋洋作者:刘庆根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1639

2020710日,我校在国际教育园校区行政楼303会议室召开教学成果奖评审会。参加评审的专家有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苏华教授,刘绪军副教授,苏州市职业大学姚金凤副教授。会议由谢永东副校长主持。

会上,谢副校长要求评审专家严格按照苏州市《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苏州市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苏教师〔202013号)要求进行评选,把握评审条件,客观公正评审。主持结束后,评审专家独立进行评审。

所有参评的教学成果奖材料一律实行匿名评审,评审专家先独自就教学成果奖材料中成果主要内容、创新点和应用情况等内容进行逐项审核,写出评审意见,再会审排出名序,然后向校方提交评审结果。最终,评选出校级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

校级优秀教学成果奖的评审结果一是展示了各系部在教育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二是为进一步申报市级教学成果奖做准备。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有利于推动我校内涵建设,提炼教育教学经验,凝结教育教学成果,进而推动学生发展、教师发展和学校发展。(图/文 刘庆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