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项目课程开发第十次研讨会

发布者:薛洋洋作者:许小荣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1250

122日上午,我校在教育园校区举行项目课程开发第十次研讨会,华东师范大学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研究所所长、教授徐国庆应邀出席,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郝云亮,副校长谢永东以及项目课程开发组成员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副校长谢永东主持。

三个项目组分别对第九次研讨会后的修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对重点章节和操作细节进行了研讨。徐教授对《工匠精神培育教程》《BIM规划与设计》《BIM施工与管理》《新能源汽车检查与维护》《新能源汽车检测与诊断》这五门教材的编写进程非常满意,对《工匠精神培育教程》开发取得突破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每门教材的后续编写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本次研讨会安排紧凑,取得了看得见的实效。郝校长对项目课程开发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发言:“我校教师在专家的引领下,经过近一年的努力,不忘初心,攻坚克难,取得了初步成效,假以时日,成果可期。”他勉励项目组成员“行百里者,半于九十”,课程开发已经进入到了冲刺阶段,大家要克服种种困难,抓紧时间根据专家所提的意见推进项目课程教材编写,早日把教材编写好,应用到课堂教学当中去,为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图/薛洋洋 文/许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