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项目课程开发第九次研讨会

发布者:薛洋洋作者:许小荣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1337

1029日,我校在国际教育园校区举行项目课程开发第九次研讨会,华东师范大学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研究所徐国庆教授应邀出席,我校校长郝云亮、副校长谢永东以及项目课程开发组成员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郝云亮校长主持。

郝校长首先对徐国庆教授莅临我校指导课程开发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研讨会正式开始。三个项目组分别对第八次研讨会后的修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对重要的编写理念和操作细节进行研讨。徐国庆教授对《工匠精神培育教程》《BIM规划与设计》《BIM施工与管理》《新能源汽车检查与维护》《新能源汽车检测与诊断》这五门教材的编写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给每门教材的后续编写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本次研讨会是课程项目开发的第九次研讨会,项目课程开发已经进入关键阶段,郝校长要求项目组成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抓紧时间根据专家所提的意见推进项目课程教材编写,早日为学生开发出一套有趣、适用、有效的教材。(图/薛洋洋 文/许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