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纪念叶圣陶诞辰125周年征文活动通知》

发布者:薛洋洋作者:薛洋洋发布时间:2019-09-28浏览次数:1369

各处室系部:

在教育进入智能化的时代里纪念叶圣陶,绝不是为纪念而纪念,而是通过纪念活动,学习、继承和发扬叶圣陶优秀教育思想,更加稳健地走在美好教育的大路上。

征文时间2019920日——1020

征文主题深耕圣陶思想,讲好教育故事

文章要求

(一)文体:体裁不限,诗歌不超过80行,散文不超过1500字,论文不超过4000字。

(二)紧扣主题,思想健康,立意新颖,语言优美,体现时代性,富于创新性。

(三)注重原创,杜绝抄袭。抄袭作品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

(四)格式要求:参加活动的作品需要提交电子版,要求word文档,题目黑体小二,正文宋体小四。文稿注明作者单位名称、作者姓名、有效联系方式。

奖励办法

作品分为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将择优刊登在叶研所办《开明》。特别优秀者推荐上《江苏教育》发表。

投稿方式:电子稿发送给科研处薛洋洋老师。